我院在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024112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我院杨韵老师指导的作品《逐梦青春 不负芳华》荣获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三等奖,康复222班:马秋仪、张洁两位学生作为主要演员参与作品拍摄。

“无数次的练习,挥洒下的汗水,换来舞台上闪光灯下惊鸿一瞥,这是青春里最独一无二的篇章。”杨韵老师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确定作品主题后,以芭蕾舞为元素,带领学生一遍遍打磨作品内容,扣动作细节,并给作品配音,以真情实感演绎青春的模样!凸显了当今大学生不负韶华拼搏进取、追逐梦想挺膺担当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