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幼儿233班、幼儿234班召开“校园安全知多少”主题班会暨全体班委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4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潜力,保障同学们的安全,2024227日上午10:00班主任杨韵带领幼儿233班、幼儿234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C112召开了“校园安全知多少”主题班会暨全体班委会,两个班共70余名学生参加。

杨韵老师指出,安全是和大家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事,是一切活动正常开展的根本保障。她期望每个人都能够认真参与到这次班会议题中来,她围绕如何防盗、如何防骗、人身安全、防火须知、交通安全5个方面展开,合所见所闻对曾发生的真实安全事故作出分析。所例问题涉及同学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财务安全。其次,她强调我们在工作学习中不能掉以轻心,不能麻痹大意,要警钟长鸣,长抓不懈,确保学生安全。最后,杨韵老师送给全体同学一句祝福: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愿大家保持热爱,温暖有光!

校园安全主题班会结束后,杨韵老师召开了全体班委会议,主旨是定规矩,鼓士气,合作愉快。她强调,班委就是风向标,是班级学习的榜样,学习不要求最好,但是尽量不要挂科。班委在大胆表达自我的同时,也要做好教育,当班委不能完全功利心,只为了加综测分。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耐心、集体荣感与韧劲。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让学生学到一些自救常识,对于排除安全隐患、保护自身生命安全起到了必须的作用。新的一学期也希望班委们多给点力,多点担当,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的班级氛围!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