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项目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顺利通过遴选进入国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24

219日至21 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遴选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朱舜佳、贾东坤、丁一超三名同学在王笑和卞东良两位老师的专业指导下顺利通过遴选进入国赛!



训练不能停


每滴汗水,都是他们勇气与团结的诠释;每个突破,都是对过往拼搏的最好犒赏。

在省赛前,每个同学都对比赛充满着“恐惧”与向往,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怎么样做才能做到最好。但是在王笑和卞东良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模拟比赛环境,积极对参赛选手进行心理辅导,使参赛选手更加从容、淡定 ,从而在省赛、遴选赛中脱颖而出。


 

省赛前训练照片


“年训”不能停


在省赛中取得相对不错的成绩后,朱舜佳、贾东坤、丁一超三位同学在两位指导老师的督促下并没有因此懈怠。相反,在家家团圆过年期间他们依旧坚守着自己的目标,互相督促,每天艰苦的训练,为遴选赛的成功入围夯实了基础!


 

过年不松懈


营养不能停


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比赛日常的训练量大,学生每天需要每天完成多次模块二体能训练任务,其中翻运100公斤的轮胎相当具有挑战,训练强度高,为了更好的训练,老师们经常的带着参赛同学“开小灶”。为同学们改善伙食,增加营养。


 

改善伙食


慰问不会停


在省赛前和寒假期间,同学们大多紧张不已,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信心和勇气,我校领导也是亲到现场进行安慰鼓励,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赛前慰问


比赛要努力


一场比赛,让并肩作战的同学们紧密联系起来,从同学变成了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共同面对巨大的挑战和困难,这何尝不是一种值得记录下来的宝贵回忆呢!


 

大合照


通过省赛和这次遴选赛,三位同学之间更加团结有默契,在应对各种问题时更加从容不迫,期待三位同学国赛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