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健康医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掼蛋欢乐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4

2023年3月7日下午,健康医学院在行政北楼C330举办了“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掼蛋欢乐赛。欢乐掼蛋,友谊翻倍。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选手自行组队后进行比赛。健康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亮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专注于“调兵遣将”,会场“战斗”氛围浓烈。你出一张,我拦一道,每位参赛者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战况”相当激烈。在经过近2个小时、3轮的激烈角逐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最终赛出一等奖8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27人。比赛奖品由谢亮颁发。

此次活动展现了健康医学院女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女老师们间的感情,凝聚了团队合力,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健康又有意义的下午。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将激励着女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以更昂扬的斗志立岗敬业、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