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组织开展“知行合一·青春无忧”卫生健康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90

118日下午,健康医学院联合淮安市计划生育协会、淮安市药具管理站和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举办了知行合一·青春无忧卫生健康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科时玉军科长对艾滋病及公共卫生方面防治知识进行了讲解,近5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活动由淮安市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高瑗主任主持。

时玉军科长着重介绍了艾滋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以幽默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及详实的数据向同学们普及了性与艾滋病知识,从生理和心理两个角度引导大家学会保护自己,树立正确的两性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之后,活动现场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淮安市药具管理站姚金凤站长和张羽佳副站长为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赠送了卫生健康宣传册和小礼品。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提升了对艾滋病的认知程度和防病控病能力,同时也消除了对艾滋病的麻痹、恐惧和歧视心理,认识到了卫生、健康、有序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