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健康医学院战绩辉煌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93

20231028日下午16:30,历时两天的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本届运动会上,健康医学院运动员们勇于突破、顽强拼搏,我院战绩辉煌!

此次运动会项目有短跑、铅球、跳高、长跑、跳远、接力。我校领导对此次运动会十分重视,采用了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全体师生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学生会干事们现场撰写的稿词,整个场面热闹非凡。老师们的比赛也不失风采,彰显了健康医学院的青春和活力,同学们的呐喊声、奔跑的脚步声、大口喘气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这些热情的声音给运动员们带来了无穷的力量,推动着运动员奋勇向前,拿下一枚又一枚的奖牌。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健康医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彰显了健康医学院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健康医学院的学子的热情与朝气,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力量,赛出了水平。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师生关系以及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