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举办“新生启航 梦想起舞”迎新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81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0231024日晚,健康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C115举办了以“新生启航 梦想起舞”为主题的院迎新晚会。学生工作处、团委、健康医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相聚在这美妙的夜晚,共赴这场绚丽的青春盛宴。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历经了数月的精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试听盛宴。首先以一场《Queen card》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感的音乐,曼妙的舞姿,那份青春的活力带我们领略到健康医学院对新生学子的热情。

铿锵有力的诗朗诵《中华颂》带我们看遍祖国的飞速发展,一曲《小镇姑娘》又带我们进入安静闲适的时代生活。优美的乐曲传来,足尖轻点《步步生莲》美妙的舞姿如梦似幻,古典舞的韵味油然而生。健康医学院专任教师、辅导员在芭蕾舞《枕边童话》中似三个芭蕾公主,旋律轻快又甜美。紧接着便是动感十足的流行歌《全是爱》点燃了全场高潮,台下欢呼声高涨不停。

 充满生机活力总是青年人的代表词,舞蹈《青春告急》以活力满满完整体现。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一个梦想,那是向上的动力是前进的方向,康本231同学们合唱《最初的梦想》,希望我们永不失从头再来的勇气!《Fashion Show》奢华绽放,以摩登表演、舞蹈串烧等新颖的表演方式让我们眼前一亮、大放光彩!最终由充满意义的民族舞串烧《民族团结花盛开》结束了本场晚会,为此次的晚会画圆满的句号。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这个奢华的夜晚又增添了几分颜色一双双溢满欣喜的明亮双眼成为了今夜闪亮的明星!

本次晚会不仅推动了学生会各部门学生的联系和交流 ,而且为青年学生明德启智、浸润心灵、厚植情怀,推动学校思政研究取得新突破,铸魂育人取得新成效。引导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愿23级萌新们志存高远、不负盛世,在勇毅前行中刻上“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印记!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