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拓岗联动

作者:顾小祥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98

512日,无锡呈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企业拓岗相关事宜。中医201班朱欣宇同学作为工作人员一同随行。

健康医学院杨猛院长接待了来访人员。在参观校内实训基地本草堂中医馆后,健康医学院安排了企业、学生见面会。通过企业宣讲,为学生进入顶岗实习状态做好铺垫。

宣讲会后,校企双方在健康医学院会议室就校企合作、基地共建、访企拓岗、技术支持等方面等方面展开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呈美公司人事经理王潇简单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并提到我院学生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操作功底,希望学院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王萧经理同时提到,学校专业的团队支持会对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极大的帮助,尤其是在参观过校内实训基地和了解了学院师资配备后,为企业业务拓展和技术强化提供了新思路,希望双方多交流、多走访,增进了解,使合作不断深化。杨猛院长指出,校企合作的良好发展使共赢的基础,学院愿意为企业提供技术、人员等多方位支持,通过职业教育培养人才使命、实现服务社会的担当,希望我院学生的加入能够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