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

作者:杨韵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702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让学生更多了解党的路线和政策,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校健康医学院自2023515日举行“悦读伴我成长”读书会—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由22级中医康复技术和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共21位学生阅读本次党报的内容——《人民日报》(20230118日第05版)刊文《以中医药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次活动安排了一位同学领读报纸、五位同学发表学习心得、老师指导学生下载人民网+APP并向同学做宣传、活动结束后所有同学写心得体会。通过阅读,引导学生认识到中医药的独特优势,认识到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对于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悦读伴我成长”学生读党报活动,大大提升了青年学生读党报的热情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丰富和创新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深化了党报教育的正向价值引领作用,引导学生倾听党的声音,感受党的故事,在阅读中成长成才。

读党报、听党话、跟党走,同学们更加坚定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院会继续推动阅读党报党刊活动,发挥文化育人作用,更好的推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