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作者:王静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36

516日,健康医学院党总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亮主持。

会上,总支党员们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之一主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结合学院大局和工作实际,在党的建设、立德树人、办学理念、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研讨,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服务社会等方面寻找差距和不足。大家谈感悟、讲体会,挖根源,谋思路,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达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的成效。

本次大讨论是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的思想总动员,是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发展再推进的生动实践,通过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确定目标、制定措施,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在更高层次上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力量、打牢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