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系列讲座

作者:何婕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36

5月,健康医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系列讲座,康本211吴文荻和张雨珊两位同学应邀主讲。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1级和22级学生干部,共计26人。

吴文荻同学为大家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详细阐述了共青团的职责与义务。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大学习”行动,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

张雨珊同学围绕“诵先贤”“诵英雄”“诵模范”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首先她带领大家走进波澜壮阔的历史时空,感悟每一段故事背后蕴藏的无声力量,英雄人物的坚定信仰和爱国情怀。接着,她又从当代人应该如何爱国,过渡到作为大学生应该如何爱国,鼓励大家向英雄学习,勇于承担,乐于奉献,像英雄那样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青年。

此次信仰公开课,内容丰富、贴近学生,让团员干部们认识到了信仰对于人一生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带头坚定信仰,用实干奋斗践行使命。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