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觅童心,赴一场春日的约会”系列活动

作者:刘倩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08

近期,健康医学院与淮安市通甫路幼儿园、柯山路幼儿园、天津路幼儿园及e-baby托育中心共同开展了春日游园主题系列活动,千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感受大学文化,享受春日的美好。

迎着灿烂的朝阳,缕缕的微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参观游玩。绿荫下的集体游戏,樱花园里的兴奋欢笑,操场中的嬉戏玩耍,焙烤和啤酒车间里的惊叹鼓掌,都让校园里的春天更加生机勃勃。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感受阳光、感受自然、感受大学校园里春天的独特魅力。

孩子们在“本草堂中医馆”先后参观了中医诊疗室、推拿室、中药房等场所,了解到了针灸、推拿、刮痧、拔罐、艾灸等中医疗法。在江苏省中医康复保健技能职业体验中心,小朋友在专任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中药保健香囊制作,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医传统文化”。

春日游园系列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聆听、互动的过程中体验丰富多彩的苏食院特色校园文化,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我国中医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无穷魅力。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