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赵国强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托育综合服务中心项目

作者:孙青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52

316日下午,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国强,人口家庭处处长张艳来我校调研托育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学校副校长贾韶千热情接待了来宾。

贾韶千对赵国强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规模、专业分布,以及学校作为2022年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建设情况。贾韶千强调,学校将会继续完善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提升托育服务水平,带动市内同类机构健康发展,助推淮安市婴幼儿托育服务体系建设。

赵国强介绍了市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和上级要求。他对我校校企融合办托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利用学校的专业和人才优势,按照“统筹规划,科学布局,规范建设,示范引领”的原则,汇聚资源,搭建平台,建设全市示范性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将托育工作做优做强,继续引领淮安市托育服务工作,向全省乃至全国输出苏食院经验。

随后,双方针对我校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的基础条件及建设计划展开交流,围绕“托”“训”“研”“教”讨论了托育综合服务中心的功能定位。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