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康复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刘喆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52


万物复苏,垂柳萌芽。38日上午,中医康复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淮安市本草堂中医门诊有限公司经理程艳,副校长贾韶千、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於文刚、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亮、健康学院院长杨猛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杨猛主持。

首先,贾韶千与程艳共同为中医康复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

其次,程艳和贾韶千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程艳表示,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一定建设好、运营好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教师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学校并肩而行。贾韶千表示,中医康复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既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中医特色养生服务,又可满足学生的实践操作、顶岗实习和教师企业实践、产品研发、课程建设、技能比赛等需求,将极大提升中医康复、中医养生、体育保健等大健康领域人才的培养质量。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校企融合的深度,拓宽校企融合的广度,加大政策引导的力度,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范式,切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参观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健康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学团队参加了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