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王静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160


 23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就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向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教职工民生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切身感受,提出了宝贵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师生代表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向各位代表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加强了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师生的联系,为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疑难问题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为学院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