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交流会

作者:夏亚丽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44

    2022111日下午,健康学院邀请我校本年度获教学能力大赛省级一等奖的朱玉洁和顾陆倩两位主讲老师进行参赛经历分享,展现省级优秀作品的风采,为我院教师备战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指引方向。

    朱玉洁按照备赛参赛的经验从赛前、赛中、赛后三个维度依次真切分享,赛前注重课程建设,拍摄微课素材积累经验,发表教改论文提升教学方法,厚积薄发;赛中调整心态,“轻结果,重过程”,挖掘课程创新点,体现现代化科技;赛后让优秀课程接地气,参赛作品服务于日常专业课程教学。分享过程中,我院老师深深感受到朱老师参赛的热情和坚韧的意志。

    顾陆倩作为有着三年参赛经验的优秀老师,再次与我院老师分享参赛的感想体会,其参赛的作品层次不断提升!顾老师从项目选择、构建内容;团队组建、任务分配和持续准备,收获成果三个方面分享,突出强调作品的技术性和创新型。鼓舞我院教师整合利用学校特色资源,结合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时代脉搏,充分体现专业课程特色。

    两位老师的参赛分享为我院为专任老师的教学能力提升贡献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为助力备战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