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宇校长赴健康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孙青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74

1019日,校长薛宇赴健康学院开展调研。

薛宇首先实地调研了健康学院实训室,查看了校企合作中医馆的建设情况。随后开展调研座谈,杨猛代表学院从2022重点工作规划、2022已开展工作、下阶段工作思路和存在的困难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谢亮就党建引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薛宇对健康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3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明确健康学院特色的发展定位,结合学校未来围绕大健康产业办学的发展愿景,积极申报新专业,做大做强中医相关专业,力争在十四五阶段打造成为学校重点学院之一。二是要保持健康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强化自身内涵建设,通过加大高级职称晋升和引进解决师资队伍过于年轻和高职称比例较低的问题;在学校优化制度、资源合理调配的基础上,学院要加强新资源拓展规划和已有资源整合优化,以解决实训空间和设备不足的问题。三是要清醒地认识到健康学院在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的管理难度,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科学管理水平,既要开拓创新,又要平稳有序。

最后薛宇对健康学院的发展凝练总结,提出16个字总体要求:重点发展,内涵提升,平稳有序,示范作用!

院办副主任吴加恩、健康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