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157

身着白色的透明雨衣、双手接过厚重的行李箱、被雨水打湿的袖口裤脚……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门口,由10余名老师组成的爱心私家车队伍正在为迎接新生忙碌着。自105日早7点开始,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踏入健康学院,开启一段崭新的追梦之旅。为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2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平稳有序,学院提早着手,统筹兼顾,在迎新、防疫上提效度,在志愿服务上添热度,在关心关爱上显温度,安全高效有序迎接2022级新同学报到,让迎新报到更用心、更聚心、更暖心。

周密部署更聚心,迎新、防疫提效度

面对国内疫情复杂、严峻的特殊形势,学院把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报到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及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今年迎新工作周到细致、平稳有序,学院在迎新工作中设立了接待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对现场报到、志愿服务、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一对一”服务更暖心,志愿服务添热度

报到当日,秋雨连绵,因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学生家长们又不能入校。为高质量做好学校新生入学工作,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院组织了200余名师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入校指引、校内引导、行李搬运、指引新生完成报到全程等“一对一服务”,要求每一位志愿者要带着新生走完报到全流程,合力打通新生入学的“最后一公里”。 为了能让新生们在雨天安全地抵达宿舍,学院发起了教师私家车接新生。用最大的诚意,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周到安排。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