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冯建元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71

20220920日下午,健康学院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亮领学了《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在学习《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内容时,谢书记强调,每位教职工都要充分认识到《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的重大意义,牢记禁令的内容、要求,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严格规范自己的日常言行,要廉洁从教,清白做人。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时,谢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谢书记要求,每位党员要仔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集体学习结合自学、主题研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等形式,长期学,全面系统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