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王思予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245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健康学院四大专业,明晰学业规划,熟悉大学生活,95日下午,健康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线上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和新生家长、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亮、院长杨猛、副院长东方、副院长孙青、教师代表陈俊湰、倪秀芹、2022级班主任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猛主持。

杨猛首先代表学院向526名新生表示欢迎,他表示健康学院所有老师将努力践行全方位育人的理念,为各位同学3年后从我校扬帆起航的精彩人生旅程 培根固本、树德铸魂。

谢亮重点从“读书、上大学是为什么?”讲起,阐述了“厚德健行、上善康民”的院训精神,教导同学们从我做起,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合作。

东方从发展历史、学术成就、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特别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展望。

王静、何婕、冯建元、佟利军四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学生党员发展、团员发展、学生奖惩政策、助学政策介绍了与学生密切相关的条件和政策。

随后全体新生和家长在线上进行了健康学院实训室云游览。最后4名专业负责人老师分会场进行了专业介绍,期间学生和老师互动频繁,提问不断,新生对入校学习充满了期待。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