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化合作,共谋专业发展 ——我院与南京奇趣儿教育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何洁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353

为了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领域,构建协同育人机制,92日下午,健康学院与南京奇趣儿教育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健康学院院长杨猛、副院长东方、副院长孙青及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老师出席了会议。南京奇趣儿教育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晨歆、执行董事李翔、课程总监王怡琨到会,会议由副院长东方主持。

会上,杨猛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到会的企业代表。他简要介绍了健康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对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展望,恳请企业为专业人才培养把脉,提供建议与意见。

李翔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相关产业发展及企业与高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立产业学院、构建协同育人模式等在教育教研方面做出的成果。并表达了与健康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良好意愿。

随后,南京奇趣儿教育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晨歆与健康学院杨猛院长一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最后,东方副院长总结本次校企合作洽谈,期望未来双方在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双师型队伍培养、课程教材建设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活动当天,杨晨歆一行人实地考察了苏食院·Ebaby托班的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