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系列讲座

作者:何婕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82


6月,健康学院开展 “信仰公开课”系列讲座,现任健康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的农旋、朱欣宇、张伊铭三名同学应邀主讲。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级和21级学生干部。

农旋同学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出发点,讲述了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并且结合自己对“中国梦”的学习和理解,以及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经历,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谱写“中国梦”和“个人梦”的追梦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朱欣宇同学和大家深入探讨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希望大家筑牢理想信念、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奋进时代征程。

张伊铭同学讲述了身边同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家乡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的优秀事迹。她着重强调了大学生作为新时代助力家乡发展的重要力量,应在实践中经风雨、长才干,自觉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努力当好祖国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此次信仰公开课,内容丰富、贴近学生,让团员干部们认识到了信仰对于人一生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带头坚定信仰,用实干奋斗践行使命。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