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组织2022年微课教学比赛培训交流会

作者:孙青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400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我院教师新媒体技术运用能力和微课设计与制作水平,健康学院和制药工程学院于623日上午联合组织了2022年微课教学比赛培训交流会。

培训主要从2022年江苏省微课比赛文件的解读、微课的特点、制作的前期准备、拍摄流程、后期制作等方面入手,对如何设计、制作一堂内容丰富、效果多样的微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获奖微课作品进行案例式分享。此外,参训教师还就微课制作如何结合学院特点和专业特色进行讨论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信息化技术教学水平,有助于教师积极参与到微课制作和精品在线课程的申报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中来,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课程和学习资源。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