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励志杯男子3 V 3篮球比赛

作者:佟利军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58

为激励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构建新时代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同时结合我校“十个一”工程,5月12日健康学院举办励志杯男子3 V 3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6支学生队伍和1支教师队伍,采用单循环方式进行比赛。

健康学院谢亮书记首先为比赛开幕致词:“健康是学习、工作的基石,希望教师、同学通过运动提升身体素质和良好的意志品质,通过比赛加深感情、陶冶情操、净化心灵。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健康学院良好精神面貌。”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赛事开始就十分的激烈,比分紧咬,在球场上球员们把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泛出浓浓的同学情和师生情。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健康男孩儿队获得了冠军,由健康学院院长杨猛为冠军队伍颁发奖杯。

杨猛表示:“篮球投出去的是自信,扣进去的是精彩。人生路上你我皆是黑马,希望同学们要永远充满激情、充满热泪盈眶、充满阳光,做我们的健康人。”

此次“励志杯”男子篮球比赛向全校展示了我们健康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师生情谊,展现了健康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