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新时代师德师风、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冯建元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508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及家风建设,健康学院于222日下午开展了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及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亮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文件,强调高尚的师德师风是做好教育的核心,优良的家风是家庭幸福和睦的基石、自己能全身心投入事业的保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道德素质,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注重良好家风建设和传承,促进家庭和睦,用榜样和人格的魅力去教育学生,感召学生成人、成才。

随后,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电影《美丽的大脚》。张美丽坚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教育可以摆脱愚昧,将全身心的爱投入到乡村教育,不仅感动了支教教师,也深深感动了全院的教职工。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守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修身齐家,立德树人,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投身于学校的双高建设和育人事业。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