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冬日暖阳,让家乡更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何婕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506

寒假期间,健康学院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营造感恩奉献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为了让周边居民提高健康意识,中医专业志愿者专门制作了宣传海报,向身边人宣传饮食健康、运动健康等保健方法,同时,利用自身所学帮居民开展中医养生理疗服务,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幼儿专业志愿者在寒冬为清洁工人送去温暖,他们为清洁工人准备了暖宝宝等御寒物资,还帮忙一起打扫街道,志愿者的行为换来了清洁工人的惊喜与感动。藏族同学们共同参与了大爱菩提慈善公益活动,通过捐助贫困孩子,给他们送衣物、文具等爱心物资,传递冬日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志愿者的重要作用,增强志愿者自觉为家乡、为社会服务的意识。无数个暖心“小举动”终会汇聚成社会 “大公益,引领社会风气不断向善向美。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