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专项汇报会

作者:东方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545

为提前部署、提早谋划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19日下午,健康学院召开了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专项汇报会,全体专任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健康学院杨猛副院长、谢亮副书记、东方副院长出席了汇报会。

教师们详细汇报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在线开放课程、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和优秀毕业设计等方面已完成的工作、后续计划、存在困难和解决措施。针对每位老师的汇报,健康学院领导和全体专任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后续计划提出了建议,对个人无法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汇总,会后将逐项解决落实,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专项汇报会,健康学院进一步明晰了2022年教学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全院将继续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高质量推进各项教学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