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学生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项目喜获佳绩

作者:顾陆倩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564

 116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项目在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本次大赛采用三人团队赛制,A选手进行命题画、片段教学等赛项的竞赛;B选手进行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和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等赛项的竞赛;C选手进行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赛项的竞赛。ABC的序号在现场抽签决定,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必须掌握所有比赛项目技能。

 在与省内其他34支代表队激烈角逐后,由健康学院杨猛副院长领队,顾陆倩老师、东方副院长指导,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吴欣彤、孙宇婷、陆钇彤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佳绩,实现了该项比赛的新突破。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职业技能,也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水平、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落实了“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理念。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