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圆满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作者:陈妤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7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促进课证融通,20211225日,健康学院组织了“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并顺利完成考试任务,健康学院2020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7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健康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前幼儿专业团队教师对学生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和指导,确保学生充分掌握知识和技能。考场布置、物料准备软件调试均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细致准备,全面确保考评工作的顺利开展。整个考试过程组织有序,保障到位,考生精神饱满,操作规范流畅,充分展现了专业学子的靓丽风采。 

 此次考证工作的成功举行,对推进“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创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今后,健康学院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职业能力。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