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动员大会

作者:何洁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607

1213日下午2:00,在教学楼A217举行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动员大会”,e-baby国际教育集团(淮安分校)店长吴萌、幼儿专业负责人何洁、教师李涛、周静以及幼儿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何洁老师指出,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是国家深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更高形式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现代学徒制试点班。

吴萌店长详细介绍了e-baby国际教育集团(淮安分校)的情况,并表示e-baby将与学校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共派师资,共享校企资源,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创新型人才。在此基础上上,吴店长阐释了本次现代学徒试点班学生将来从事工作的方向,并给同学们仔细分析进入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利弊。

随后,e-baby工作年的吴萌店长,根据自身情况和就业前景为同学们解惑答疑。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意识到就业要趁早准备,提早下手,不要放过任何就业机会。当然,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现代学徒制和e-baby国际教育集团(淮安分校)。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