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青春、阳光、健康”体育文化节暨大学生“十个一”工程(2021-2022)启动仪式

作者:佟利军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599

1130日下午健康学院在教学楼B108顺利召开“青春、阳光、健康体育文化节暨大学生“十个一”工程(2021-2022)启动仪式校企办主任於文刚、体育部主任李文生、团委书记梁琨琳、健康学院书记谢亮、健康学院院长杨猛、健康学院院长东方辅导员班主任1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健康学院依托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和在前期的调研访谈的基础上成立了篮球协会、足球协会和田径协会等七个运动协会。并且通过专业技能测试选拨出了协会会长和教练员。仪式第一项,由东方宣读健康学院大学生“十个一”工程实施方案。随后向运动协会会长和教练员颁发聘书。体育213班王义涵代表体育运动协会教练员发言,他表示要带领同学积极参加运动会和阳光体育节等活动,发展体育特长,加强专业指导,提高同学们体育竞技水平,共同推进活力校园建设,形成一道校园运动的靓丽风景线。

仪式第二项,在刚刚闭幕的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上,健康的运动健儿凭借着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创造了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一,总分第一和优秀组织奖的骄人成绩,为鼓励学生参与阳光运动,召开表彰仪式。

最后,谢亮在讲话中为同学们介绍了“十个一”工程的内涵,并提出要求和寄语学生:全员参加,一个不掉队;各有侧重,确保高质量完成;个人有计划,院部有规划;时间上,学期订计划,月度小考勤;有困难,找组织。希望新时代大学生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负时代使命,担得起时代赋予的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实现中国梦。

此次活动是对标大学生“十个一”工程而开展的运动类专项活动,旨自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氛围,增强院各班级的凝聚力,加强各同学之间交流,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后续健康学院将会依托大学生“十个一”工程陆续开展各类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