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党建+业务融合暨建设特色样板支部”主题研讨会

作者:冯建元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559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引领学院业务工作的有机开展,学好党史,办好实事,以建设特色样板支部为契机,健康学院党总支近期开展了“党建+业务融合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建设特色样板支部主题研讨会。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今年被评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圆满完成校 “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学生党支部成功申报了学校第二批次样板支部创建。教工党支部书记东方从建设管理型支部、学习型支部、创新型支部、服务型支部、奉献型支部等五大模块,介绍了教工支部在制度建设、党性修养提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并重点介绍了支部紧扣中医康复、中医养生等专业特色,开展为群众做实事系列活动的情况。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发挥专业特长,为社区开设建康讲座、把脉问诊,为学校师生提供健康咨询,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做力所能及的事,将理论用于实践,通过实践进一步丰富业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随后,学生党支部汇报了样板支部前期建设情况及后期建设思路,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教工党支部建设经验,努力将学生党支部打造成特色样板支部。参与研讨会的党员畅所欲言,纷纷对样板支部建设献计献策。

通过研讨交流,健康学院各党支部对标先进,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目标,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与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