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寻访退伍老兵,传承红色基因”建军节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冯建元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70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期开展了寻访退伍老兵,传承红色基因建军节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建军节前夕,学生党员走进村庄、社区,寻访身边的退伍老兵,听退伍老兵们讲述保家卫国的的军旅生活。参加过抗美援朝的石殿和老人讲到,在战场上为了隐蔽,隐藏在草堆里,为了整个队伍不暴露,不管虫蚁如何叮咬,始终趴着一动不动,支撑自己的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军人的使命感。学生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岁月,学好专业知识、技能,为国家、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中医康复技术专业和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党员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向老兵们普及了夏季养生保健知识,并祝愿老兵们节日快乐。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与老兵们面对面访谈,聆听革命历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党员利用专业知识,为退伍老兵提供养生保健建议,为群众做实事,向军人致敬。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