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圆满完成学生会换届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780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会工作职能,调动学生参与学生工作的热情。近日,健康学院顺利完成学生会换届工作。

本次学生会换届由班级评议、班主任评价、结构化面试三部分构成,面试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围绕学生会干部的作风问题以及学生工作的难点进行一对一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既对难点问题的解决进行指导,也在思想意识上进行正确引导。对于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学生而言,这既是一次用人选拔考试,也是一堂印象深刻的思想教育课。

学生会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是学生工作的重要补充力量。学生干部的能力素质和思想价值观直接影响着学生对所在学院的评价,因此,健康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和思想教育,使之真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