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助力健康乡村 护航乡村振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建元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714

为发挥健康学院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健康学院党总支赴黄码镇三乐村开展“助力健康乡村,护航乡村振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青年党员教师孙嘉逸向三乐村全体党员做了《夏季养生》主题讲座。孙老师从气、血、津、起居、饮食等几个方面向老党员介绍了夏季养生的特点及养生原则。随后,中医养生保健、中医康复技术专业学生党员向老党员介绍了常见中草药的功效,并和老党员们一起制作了具有安神、驱蚊等功效的中药香囊。康复203班陈乐同学教授老党员们习练了《八段锦》健身操,受到了老党员们的一致称赞。最后,总支党员和获授“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进行合影留念。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健康学院利用中医养生保健、中医康复技术等专业知识技能,以党建为引领,积极主动服务地方党员、群众,送知识、健康到基层,用智力助力健康乡村,护航乡村振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