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坚守初心 学好党史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冯建元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607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信念,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健康学院党总支于69日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坚守初心,学好党史,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入党介绍人首先与返校毕业生党员进行“不忘初心”主题谈话,了解毕业生党员实习期间党史学习情况、毕业去向等,接着赠送了毕业生党员入党介绍人寄语卡,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

下午,在学业支持中心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谈话会。谈话会上,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军叮嘱毕业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要不忘入党初心,到了工作岗位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吃苦在前,争当先锋模范。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到淮安市委党校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参观学习。

毕业生党员即将投身于国家建设,成为国家建设主力军的一分子,健康学院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为母校争光,为党旗增辉。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