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第三期杰出校园面对面暨信仰公开课活动

作者:王静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690

   615日下午,健康学院开展了第三期杰出校友面对面暨信仰公开课活动。活动邀请了商务英语专业2010级校友、现任苏州拓普金融资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淞做了“专业学习与生涯规划”的主题讲座。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沈淞从懂感恩、明方向、快行动几个方面回顾了自己的校园经历,交流了创业心得,分享了职场体会。他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他入学以来每个阶段的学习生活,告诫同学们要加强知识储备,尤其重视基础课程与专业课程对职业发展和职场晋升的作用;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尽早确定自己的职业规划,用长远的眼光和大胆的行动规避人生的风险;结合自身经历期望同学们在专业学好之余,广泛涉猎不同的领域,开拓视野。

 通过杰出校友面对面地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成功故事,在校学生找到了可以学习效仿的榜样,增强了学业规划的意识和信心。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