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童心学党史,粽情送健康”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749

2021年6月8日,健康学院党员和志愿者来到淮安市福利院开展“童心学党史,粽情送健康”端午节主题教育暨“小青淮”活动。  

学生党员给小朋友准备了有趣的党史小故事,结合习总书记六一儿童节的讲话精神,激励孩子们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刻苦学习,增长本领。 随后,志愿者们以端午节为契机,为小朋友普及了端午习俗,并带着他们学习制作蛋兜,彩绘鸭蛋,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接着,志愿者现场教小朋友八段锦,并利用中医专业特长,带他们认识中药材,制作中药香囊,宣传健康小常识。最后,志愿者和党员学生将精心挑选的小礼物送给在场的孩子们。福利院黄主任表示,我院师生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支持,更给他们带来了精神食粮。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深入了解了福利院儿童们的生活状况,通过与他们的直接接触,在场的同学都被深深打动。关爱弱势儿童,任重而道远,我们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去帮助他们,让他们明白自己并没有被社会所遗忘。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