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毕业话别会

作者:王静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801

69日下午,健康学院2021届毕业话别会在学业支持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军、副院长东方、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及2021届毕业生到场参加话别会,师生共叙离别,展望未来。

下午230分,师生们在悠扬的音乐声中陆续入场。活动伊始,班主任提前录制的小视频和同学们三年的精彩瞬间出现在大屏幕上,老师们的殷殷期待和浓浓祝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毕业生们还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香囊小礼物,整个会场充满着相聚的欢乐和依依惜别之情,温馨而感动!此后,姜海军为杜文文同学颁发了国家奖学金证书;省级优秀毕业生张倓凌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了毕业感想,讲述了这三年来的收获以及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分别充满不舍和未来对自我的期望。接着,任课老师代表顾小祥和伊惠娟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要坚持奋斗精神,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并祝福大家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在谢师环节,毕业生代表手捧花束向老师献花,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辛勤培养和辛苦付出。紧接着,姜海军和东方在话别会上讲话,希望即将远行的毕业生同学在新的征程中,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描绘人生的新篇章。

话别会接近尾声,毕业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往昔的美好回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和祝福被定格在了合影中。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