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悬崖之上》观影:重温红色岁月 牢记使命担当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923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8日,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当下热映的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英雄们面对诸多磨难仍百折不饶、勇于牺牲,最终取得了行动的胜利。

影片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震憾性,呈现的生动鲜活的人物、故事、画面,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观影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红色信仰、忠诚果敢的高尚品质,牢记使命担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奋力推进健康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