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师生联谊赛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692

为了让更多老师走下课堂,在生活中走进学生,增进师生情谊,健康学院举办师生联谊赛系列活动。

棋艺大比拼

1221日,健康学院在会议室举办师生棋艺大比拼。本次比赛由象棋和五子棋两部分组成,采取积分制的方法,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场上,选手深陷僵局,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遇到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经过激烈角逐,李迪、刘红玉等多名同学脱颖而出。

  

拔河友谊赛

1222日,健康学院在田径场举办师生拔河友谊赛,各班级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教师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当比赛哨声响起,参赛选手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往后拉,一时之间,加油声、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体育191班和体育201班的巅峰对决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体育201摘得桂冠。

  

本次师生联谊赛为我院师生提供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