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面对面”——健康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678

1227日下午,杰出校友面对面健康学院优秀毕业生讲座在教学楼B108生动开讲,本讲座由国联人寿淮安分公司总经理苗道慧主讲。

讲座上,苗经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同学们展现艰辛创业、改革创新、拼搏奋斗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再次走进母校,倍感亲切,熟悉的恩师,美丽的校园,更有全新的实训设施,让她忍不住为母校自豪。在谈到公司用人标准时,她说:“好学,上进,这两点很重要,只要你有扎实的技能,良好的沟通社交能力,诚恳上进的心,相信你一定可以获得更好的薪资待遇和职位晋升机会。”互动环节,同学们也提出了很多问题,有关于将来工作的,有关于学校学习的,苗经理都一一耐心地给予了解答。一个小时的时间在一次次问答中转瞬即逝,讲座接近尾声,同学们依旧兴致不减,争先恐后的举手争取最后一个提问机会。

本次讲座,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苗学姐身上学到了很多,今后也一定以她为榜样,谱写属于自己的绚丽人生。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