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772

2020年12月19日上午,健康学院面向2019级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开展了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本次考试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在健康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及信息工程学院的技术支持下,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此次考试是为了贯彻实施国务院、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对于1+X证书考试,健康学院高度重视,前期组织专业群团队教师制定专业课程教案,将1+X证书考试大纲要求融入专业课程。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团队教师参加师资、考评员、考务技术员等培训。考试前一个月,组织教师团队多次学习研讨,专项辅导、督促学生学习考试科目,开展模拟练习。

此次考试为健康学院继续拓展1+X证书范围,提升学生专业技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