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健康学院于12月15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部书记姜海军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等方面,以全面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姜海军书记强调,高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担负着重大责任和使命。院部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纵风云激荡然初心不改,任世事浮沉而育人不辍。并要求大家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打造质量品牌,将内涵建设贯穿教学工作全过程,为国家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