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幼师基本功 不负韶光展芳华 ——幼儿专业技能实训暨考核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766

为提升幼儿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素质,强化学生实践应用与创新能力,幼儿专业在2019级的教育技能实训项目中分解细化专业技能,对接幼儿园教师岗位能力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考证大纲,通过分项考核,促实践,展技能,全发展

本次实训儿童故事说演幼儿园五大领域说课、粉笔字书写、手工制作等几方面综合训练和考核学生的师范素养和综合能力。

本次专业技能训练和考核,为幼儿专业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与技能展示的平台。我们以专业活动为载体,形成常态化的训练和考核机制,不仅提高了学生教育教学的基本技能,同时也强化专业技能运用于实践的能力,丰富学生的实践体验,增强学生的实践智慧,达到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总目标。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