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能手传经验,技能大赛促提升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811

为了提升健康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参赛水平,20204月16日下午,在健康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及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李金霞副书记主持,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高职组)一等奖的顾陆倩、孙青、陈妤三位老师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交流会上,顾老师向其他老师详细讲解了比赛的流程、准备工作,展示了其参赛的课件并且对课件的要求、如何进行教学设计、视频拍摄过程中的注意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另外两位老师就自身参赛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强调了教学技能大赛对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性。最后,顾老师认为教学技能大赛能够加强教师自我技能的全面培养,鼓励大家多多参与相关比赛。

此次交流会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优秀的教学技能风采,同时也为向参加比赛的教师解答了困惑,使老师们对这项比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教师对教学技能大赛的热情。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