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返岗】健康学院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726

324日下午,健康学院专业负责人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郑虎哲主持会议,教学副院长戴翠萍、副院长范广璞,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院长向专业负责人传达今天下午召开的全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做好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首先指出加强专业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工作,专业负责人承担着本专业全面发展的重任,为了学院的长期发展,必须踏实做好专业建设的工作,同时科研、教学方面也要全面开花,积极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学、互联网+等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最后要组建“专业群”,开展专业群建设,引导学院扬长避短,错位发展,优化布局,彰显特色,增强毕业生的岗位适应性和职业迁移能力。

戴院长就教学工作提出要求,首先各位专业负责人在疫情期间不仅要认真完成自己的课程教学,同时还要加强与专业其他教师的沟通交流,保证专业课程的教学质量;其次各专业要完善课程评价体系,将课程思政融入到平时教学过程中;最后还对教师提出要求,教师要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

范院长针对开学以后各专业实践教学部分做出规划,专业负责人与课程负责人共同申报实践教学所需耗材,另外就上学期做好的实践教学进程表因疫情影响需要重调,专业负责人与课程负责人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