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幼儿专业举办专接本经验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904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专接本考试的认识,了解考试的前沿内容1215午, 健康学院邀请了成功接本并顺利考入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王济民,王济民同学系部会议室2017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举办了“专接本经验分享会”。

顾小祥、何洁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本次专接本交流会的目的以及受邀嘉宾。王济民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接本经历分享了备考路上的注意事项:第一、如何正确面对接本路上的迷茫心情;第二、如何把握课程核心考点和复习要点第三、如何提高复习效率,重点论述了“看教材——背大纲——做真题”的三部曲;第四、如何快速提高卷面得分,主要阐述了相关答题技巧。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专接本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问,王济民同学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健康学院的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经验分享会,并给予大力支持。此次专接本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一定程度上为准备专接本的同学们提供了经验性的指导,有利于帮助他们坚定升学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专接本考试。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