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理论与实践的融合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开展集中实习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743

    在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17级学生完成两周集中实训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团队教师带领学生在天津路幼儿园和月季花幼儿园开展为期两周的集中实习工作。本次实习是一项有计划、有组织的,由院系领导精心策划的系统工程。

前期,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孙青制定了详实的实习计划书、实习日程安排、联系实习单位并落实各园实习指导教师。及时地召集实习指导教师开展有针对性的实习工作座谈会。

516日,召开本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就本次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纪律、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阐述,围绕礼仪、穿着打扮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让学生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实习信息。

520日,孙青、周静、何洁、顾陆倩分别带领50名学生安全到达月季花幼儿园和天津路幼儿园,张晓娟园长和刁玉萍园长接待并就实习生的班级分配、饮食安排、实习要领等重要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