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团队教师对无锡莎蔓莉莎企业开展专业知识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695

 

健康学院张玲老师、李冉老师应无锡莎蔓莉莎之邀,为提升其公司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于20190401日赴莎蔓莉莎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培训主题和培训内容如下:培训主题:女性私密保养;培训内容:1.女性各个阶段生理特点2.性激素的生理作用3.妇科疾病的产生原因。

张玲老师在本次培训中主要针对女性各个阶段生理特点、卵巢周期性变化及其激素进行论述。系统的介绍了女生新生儿期、幼年期、青春期、性成熟期、围绝经期、老年期这六个阶段的生理特点;介绍了卵巢的作用:产生并排出卵子、合成并分泌激素;卵巢的周期性变化:卵泡的发育及成熟、排卵、黄体的形成与退化;卵巢分泌的激素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及其生理作用。

李冉老师在本次培训中主要讲述了慢性宫颈炎。从慢性宫颈炎的病因学、发病机制、临床表现及治疗四个方面展开论述。重点介绍慢性宫颈炎的五种临床表现形式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黏膜炎、宫颈腺囊肿、宫颈肥大及各自的发病机制。慢性宫颈炎的临床表现:白带增多、疼痛、膀胱及肠道症状等。同时在治疗里强调了慢性宫颈炎患者平素应注意的事项。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莎蔓莉莎企业员工积极与张玲、李冉两位老师进行互动、提问。经过本次培训,莎蔓莉莎企业员工表示专业知识得到极大地提升,并期待与我们院校的长期、紧密合作!

 
1
2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1634号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